混邪杂食兔,只屯文,不说话。
写文态度不端正,容易爬墙,薛定谔的更新。
爬墙轨迹:Unlight → 刀剑乱舞 → Undertele → FF14 → 明日方舟(夹杂若干原创)

最近可能会连续更新一些FF14相关,提前做个宣言。

虽然我写奥尔什方写芝诺斯,虽然未来可能还有喵冰啊修罗场啊加隆德俩老小孩啊等等奇怪的东西,但,我,依旧是,立派公式光厨。


诸君 我爱公式光

我爱阿光的一颦一笑 

我爱他的喜悦,他的伤痛,他的成长

爱他一步步学会微笑的样子 

爱他一点点学会贫嘴的样子 

爱他失落后重拾信心的样子

爱他毅然决然站在同伴身前的样子

爱他的单纯,他的勇敢,他的毅力 

爱他的失去,他的获得,他的一往直前

爱他的每一次选择,每一次相遇,每一次没有后悔的行动

爱他懂得了保护他人与接受他人的保护同等重要

终于在某个时刻,光之战士获得了自己的心

我爱他

爱他一点一点成为人的真实姿态


诸君,公式光真是 太-棒-啦——


这大概是入坑半年以来最和老爷感同身受的地方。

做剧情基本没有带入自己角色,完全当阿光独立角色来看。脑儿子只有各种傻逼下本互动

然而没有粮,饿得只好自割大腿。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