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杂食兔,只屯文,不说话。
写文态度不端正,容易爬墙,薛定谔的更新。
爬墙轨迹:Unlight → 刀剑乱舞 → Undertele → FF14 → 明日方舟(夹杂若干原创)

感觉是时候发个自(免)我(责)介(声)绍(明)了

周末更新?那是不存在的。


忽然发现快满一百粉了,诚惶诚恐,赶快从洞里钻出来说点闲话。

这里是一个只会码字的,昵称棉花或者棉花花。杂食,社恐,常年蹲在南极圈。

这里主要是为了还之前的欠债,填机油一直想(催)看(稿)的坑。纯屯文,不混圈,不闲谈,不发日常,喜欢的话点下小心心我就很开心了。

近期主更刀剑乱舞,一共有四篇,目前更新中的是前两篇。四篇都是全员向,核心刀分别是药研、长谷部、蜻蜓切、江雪。都是欠债。(什么,吉行?虽然我是吉行厨但我家的吉行婶已经被封印了)

四篇写完就跑,回归冷圈,不再写刀剑文,除非机油还有想看的梗(虽然有我也不一定会写)

爬墙飞快,想写就写,想坑就坑。

未来你们有可能看到有可能不写的坑:梦百雪国中心(已经开了)、国动时泪星游记相关(大电影啊我要梗【敲碗)、传说之下sans中心、SU全员向,Unlight少爷狗子相关、OW麦源同人、还有大波原创即将到达战场。

关注要谨慎啊同志们,这些备份坑我说出来都打了个寒颤。

 可能会做点外国宗教神话相关的考据笔记,私心推荐点小说和专著。


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通常工作日更新,周末看书摸鱼。


总之这里是十分任性的干货堆放地,十分感谢您的关注,如果我爬墙了,祝愿我们能在另一个坑相遇。

以上。

今天没更新,某熊别想了。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