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杂食兔,只屯文,不说话。
写文态度不端正,容易爬墙,薛定谔的更新。
爬墙轨迹:Unlight → 刀剑乱舞 → Undertele → FF14 → 明日方舟(夹杂若干原创)

自嗨型超我流本丸全员黑帮pa设定

疯狂OOC,真爽

JOJO,我不做原作党啦!

JOJO,我也不做设定强迫症啦!

参考意大利黑手党,但做了很多魔改,不怎么严谨。


本丸全员黑帮pa,大家骨子里都是冷的(只对婶婶热),没有温情善意和小白花(因此设定一直在OOC)。

婶婶ALL,刀男只对婶婶宣誓效忠,略微单箭头。

隐藏于市的神秘黑手党,以暗中飞速扩张领地且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而闻名。因为成员多数伪装成普通人,而行动时自称“katana”,因此这个党派也被其他党派代称为“katana”。

职务设定只是设定,相当于往本有的框架里填东西,不会影响正文某些角色的剧情(和时髦值)。


BOSS(Father):婶婶,设定为不知年龄的谜之少女。超级大佬,黑幕,总攻,气场爆表,攻气十足,只闻其声不见其人,正好省了外貌设定。(也许会根据展开安排露脸和互动剧情)

已全员攻略完毕,宝座上的女王。

——“回答我,你所渴求的是什么。”


UnderBOSS(二老板):思考了好久还是长谷部吧,其他刀男的总指挥,直接听命于BOSS,同时也是BOSS的代理人,因为BOSS很少出现,因此任务,行动,同其他帮派谈判,甚至开战都是长谷部“根据BOSS的意愿”一手指挥控制的。


Consigliere(顾问):顾问一共有四人,鹤丸+烛台切+一期一振+次郎。其中鹤丸主要担当智囊与舆论操作,直接听命于BOSS,烛台切与一期负责两个重要据点,同时配合UnderBOSS负责帮派日常运转,次郎负责情报收集,内部成员调查与矛盾调解。


(以上可以相当于组织高层,能经常接触BOSS。)


军团(Regime):因为规模比较小(一共就这么几把刀,当然应该也会有无脸炮灰和小弟),因此军团内“士兵(Soldier)”的所属比较灵活,可以在“指挥官(Commander)”知晓的情况下变动。

“指挥官”负责与高层进行信息交流,士兵通常是不会知道任务具体信息和高层意向的。

同时高层与指挥官也要负责部分行动任务(不然怎么刷时髦)


三条组:

全员二五仔(不对),双面间谍。

指挥官为石切丸(定位稳定,身边有药研,好接收与传递信息。)


三日月宗近&小狐丸:游走人员组,多面间谍主要担当,负责潜入,获悉信息,伪装交易,伪造证据,妨碍敌方行动,必要时可暗杀。因为外貌和气质微妙的男女通吃,所以还算游刃有余。


今剑&岩融:因为战斗力很强,而被其他帮派接纳的半佣兵型间谍,根据情况反水和背刺,也会接应三日月与小狐丸组的工作。


石切丸(&药研):黑道医生组,虽然开设的算是黑诊所,但因为医术高超医德不错口风很紧而广受好评,甚至有的帮派愿意用大价钱邀请前来治疗。借由此伪装成中立打入内部,杀人于无形。

——“石切丸医生,上头来消息了。”

——“嗯?”

——“‘杀掉吧。’”

——“哦呀,我明白了。”(笑)



藤四郎组:

藤四郎内部除了特殊人员(药研、博多、骨喰、鲶尾),全员杀手组。

指挥官为平野藤四郎。

同一军团的一期一振因为身为顾问,理论上不干涉军团管理。

据点为一幢看上去很正常的外租大楼。


一期一振:担任顾问的同时,负责房产,据点管理,收租、借贷和保护费相关,因此和负责收取保护费的长曾祢组关系密切。

——“您好,您的房租不能再拖欠下去了,不然,我想我不得不采取一点点‘措施’。”(微笑)


药研藤四郎:暂时不在藤四郎组的据点行动,而是跟随石切丸,作为他的助手,同时也是三条组的信息传递中转站。


博多藤四郎:主要负责财政,同时和吉行把控内部的金钱流转,以及投资与资金转移。理论上不参与外派任务与“战争”。


骨喰藤四郎&鲶尾藤四郎:监管人员,也是内部清洗人员,理论上不参与外部“战争“, 但是特殊情况可以灵活变动。归在藤四郎组,但接受次郎的直接指派,主要负责内部成员的调查阶段。


其他藤四郎(正太)们:虽然外表是少年,但确实不折不扣的杀手(大佬),即便参与“战争”也不会轻易暴露自己。当然,偶尔也会利用外貌优势负责跑腿和信息传递。


(鸣狐定位不同,挪到后面介绍,以及藤四郎一家都住在那幢大楼里,看上去是很和谐的兄弟关系哦~)


来派组:

帮派里最隐蔽的小组,并且也是看上去与帮派最无联系的三人。其实是信息收集,统和,并且发送给各个军团的指挥发射站,与长谷部、鹤丸联系密切的技术处理部门。

指挥官为爱染国俊。

——“什么,交给明石?他肯定不会干的啦。”


明石国行:是NEET的同时也是黑客大佬,技术专员,负责电子窃入与系统防卫系统的破坏,也会伪造信息,伪造证件,辅助间谍们的潜入。


爱染国俊&萤丸:网络爱豆组,以音频直播与制作视频在网络上拥有大批粉丝。实际是明石的助手与护卫(同时兼职保姆),空余时也会作为外援参与任务。

——“嗯哼,这次我的技术是完美的,作品也是最成功的!爱染,萤,你们的宣传视频我已经制作好啦!”

——(齐声)“别做多余的事情。”


(因为地位特殊而某人不怎么勤快,据点经常被敌方发现而被迫转移,这时通常由爱染拖着明石转移,萤丸殿后大杀特杀。)


因为后面军团成员没上面这么齐齐整整,因此以下命名就风格各异了。


烛台切组(最重要指挥部门):

表面与长谷部搭伙,开了一家不大不小的普通餐馆,并且自己担任主厨。实际餐馆才是整个党派最重要的据点,据说BOSS(婶婶)正是居住在餐馆附近。

长谷部本身为二老板(UnderBOSS),因此不做军团内部成员考虑。

指挥官为烛台切,之所以顾问兼职指挥官,是因为他管辖的军团内没人想帮他管理。(某种意义上的劳碌命)


烛台切光忠:在身兼顾问+指挥官的同时,还和大俱利伽罗负责二老板(长谷部)的守卫工作。似乎本人还很乐意管理大俱利伽罗与太鼓钟贞宗的生活问题,果然就是劳碌命了吧。(然而管理能力与战斗力还是很强)


大俱利伽罗:烛台切的搭档,在餐馆里则是厨房的帮工。(性格虽然孤僻,但对动物和小孩意外的很上心,战斗和护卫工作也没二话。)


太鼓钟贞宗:餐馆里的服务员,因同伴职位特殊,同时也负责据点驻守与防卫(看家)。


宗三左文字:虽然不属于烛台切管辖内的军团,但还是会来这边充当看板(娘)。

(实际上与小夜组队,主要任务为暗杀高层要员,因为任务少看上去比较清闲。)


物吉贞宗:同样不属于这边的军团,却还过来工作的打工人员,频率甚至比宗三更高,和太鼓钟贞宗一起担任服务员。

——“sada酱,我今天也来了!”

——“拜托,不要叫我sada酱啦!”


压切长谷部:身为二老板,工作却异常勤恳,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甚至在女性食客里颇有人气。会和BOSS偷偷见面与单独相处。

——“只是工作上的事情,工作上!”


(藤四郎的正太们有时间也会过来打工。小夜有时间也会过来看二哥。)


内部自清组:

物吉贞宗&龟甲贞宗:与骨喰鲶尾组不同,他们俩专职内部监察与惩戒工作,通常分头行动,直接听命BOSS与UnderBOSS,不受顾问与指挥官的限制。

(偶尔与骨喰鲶尾组合作调查时,还是会有点尴尬)


舆论控制组:

全员伪装职业都为信息行业,主要负责舆论控制、交涉、施压的工作。

因为人少所以直接由鹤丸管理。


鹤丸国永:伪装职业为自由撰稿人,实际是帮派智囊兼顾问首脑,权限仅次于长谷部,稳坐第三把交椅,虽然不能直接指挥某些重要部门,但会参与决议。帮派交易、谈判时的发言人,经常与长谷部共同出席各大重要场所。(再加上负责护卫工作的烛台切与大俱利,基本就是……伊达组F4?)


歌仙兼定&鸣狐:报社主编与电台高层,鹤丸的助手,以上行动的主要实施、指挥者。同时歌仙还负责网络的舆论控制,会与明石搭档。必要时会执行暗杀任务,特别是不该存在的目击者和情报流出者。


夜店……咳,次郎组:

据点是次郎开的酒吧(兼奇怪的风俗店),楼上则是莺丸经营的茶室,虽然在一幢建筑里,但经过粟口田重工(不对)改造后,成为了截然不同的两家店,大门在不同的街道,进入方法也各有不同,但遇到紧急事件两组可以紧急汇合。

指挥官为不动行光(次郎为顾问,不参与军团管理。)

——“新任务哦,不动行光酱快醒酒!”

——“我没醉啦,交给我的事情我一定会做好,为了BOSS。”


次郎太刀:酒吧店主(兼妈妈桑),实际是顾问之一,负责调查活动与情报的收集。也是军火转接的负责人,自己会亲自参与成员的调解(物理)。


千子村正&笑面青江&龟甲贞宗:酒吧陪酒人员,三个人画风都不怎么好于是被指派到了这儿,似乎都做得蛮开心。村正与青江属于次郎组,会从酒吧处接受任务。其中青江专长毒杀,和三条组的石切丸颇有交流。


不动行光:酒吧的酒保,虽然态度不好但意外地受欢迎。执行任务时会画风骤变。

——“啊 ,等等,我们家的酒保可不是对外出售的哦!”

——(齐声)“难道我们就是么!”


到此UnderBOSS+顾问四人的定位:

长谷部:总指挥。

鹤丸:外交,舆论。

烛台切&一期:帮派管理

次郎:情报,内部调查。


莺丸组:

据点为酒吧楼上的茶道馆,莺丸为老板,只面向上层阶级,特别是仰慕东方文化的权贵。因此僧刀组与太郎也会在这边工作(传教)。

指挥官为莺丸。


莺丸:茶道馆的老板,主要负责与上层阶级的交流、信息获取、锁定目标,暗杀指挥等工作,因此不会轻易参与任务,更不会参与帮派间的“战争”。


大包平:表面是莺丸的合伙人,实际作为他的保护人,虽然不到迫不得已不能出手,但的确也遇到过几次险境。


数珠丸恒次&太郎太刀:传教三人组其中两人,因为莺丸组主要面向上层阶级,因此两人不能随意参加任务。遇到必须外援的时候,出战时会戴上面具。


左文字组:

三兄弟分别负责不同的内容,日常伪装成正常的兄弟三人,因此军团人数最少(只有这三人)。

江雪左文字:日常会在莺丸的茶道馆工作(传教),同数珠丸与太郎,但江雪参与工作主要为配合弟弟们暗杀,完成殿后与清理工作。


宗三左文字&小夜左文字:日常会在烛台切的餐馆里打工,但实际是暗杀高层人员组,莺丸计划的执行人员。


(为了暗杀,女装也OK!)


运输组:

负责物资(特别是军火)交易与运输的特殊小组。

指挥官是陆奥守吉行。


陆奥守吉行:物资交易、赃物脱手相关的主要负责人,基本是一手建立并且管理整个交易系统,同时还会配合博多管理内部资金流动,再加上自己还是个改装大佬,与明石并称两大技术流成员。


山姥切国广&山伏国广:日常工作为物流,快递小哥是也。山姥切人气很高,经常被要求送货上门。实际则负责物资的运输工作,经常与吉行来往于现场快递军火。


——“兄弟,前面是一堵墙啊!”

——“卡~卡~卡,别担心,把油门踩到底!”

——“哦,恰好咱准备了RPG,三二一咱就发射了!”

——“……”(山姥切默默将兜帽拉下)


长曾祢组(新选组刀):

日常伪装成无名黑帮组织,负责收租与收取保护费,看似在一期一振手下工作,其实是独立小组,负责收集底层信息。监视敌对帮派动向的重要工作。也是可以随时出动的行动组。

指挥官为长曾弥虎彻。


长曾祢虎彻:作为管理人员的同时也负责和一期一振进行信息交换,保证军火运输管道畅通,以及会作为吉行的守卫执行特殊任务。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主要行动组,暴力收租人员。正面战场主战力组之一,相对来说特殊任务较少。


和泉守兼定&堀川国广:相对于上面的组合,这一组主要负责警告,威胁。当然必要时也会出手,不过相对较少。堀川同时会作为刺杀组的外援。


蜂须贺组

隐藏在警方的间谍(二五仔),因为只有两人,也算是特殊军团之一。


蜂须贺虎彻:警方要员,重要间谍,负责扰乱警方动向,以及配合长曾祢组演演戏。(然而不知道本人是不是真想和长曾祢演戏。)

——“今天也被蜂须贺针对了。他真的只是在演戏?为什么最后一颗子弹离我脑门只有几厘米。”


浦岛虎彻:新进警员,看似是因为仰慕兄长而追随而来,但实际是新潜入的间谍,负责帮助蜂须贺(以及拉住二哥别让他真的毙了大哥)。

——“二哥算了算了!”


大佬兄弟二人组:

特殊行动组之三,不分指挥官,直接由UnderBOSS,甚至是BOSS管理。


鬓切&膝丸:打入重要部门的间谍(三号二五仔组)。极少人知道这两人的存在,通常也不会参与行动,战争就更别提了。但却是重要的幕后支援。


自由行动组:

如名,行动较为自由,目的只是在第一时间能到达现场处理事务。

指挥官是狮子王。

其实只是因为他强烈要求并且组内没人和他抢。

然而全员工作都很认真。


大典太光世&骚速剑:主要的国外外派组,负责追杀跑路的敌人,接应外出任务的行动组。


狮子王&同田贯正国:相对于上一组,负责帮派周边的任务与接应,与长曾祢组合作为主要行动成员之一,帮派战争的主力军之一。


小乌丸:挂名在自由行动组的幽灵成员,偶尔出现,经常失踪,但BOSS似乎默许了这种现状。


善后组(枪组):

伪装成保洁人员/工作人员的军团,日常在一期的控制范围内活动,但主要任务是负责每次行动的善后。

指挥官为日本号,但只是因为他能假装成次郎酒吧的常客,方便信息交流而已。本人同次郎的确是交情很好的酒友。

虽然是善后人员但战斗力却不弱,明明是善后却成为了最终解决事件的人,这样的事也时有发生。


背景大概是米帝,但会有前往意大利执行任务的剧情。


以上。

(本来的黑帮设定应该上下级会有严格的情报控制,高层绝不会轻易透露自己的身份,然而既然是paro,我就简化且戏剧化魔改了,某些管理层兼职其他也是魔改要素之一。)


会有正文,会作为单元剧(按照心情)更新,每次主场刀都不同,根据亲友意向会优先三条组。

虽然整个设定是婶婶ALL,但不会有指定CP,刀婶互动根据是谁的主场而不是CP,婶婶的态度比较模糊。

谜之后宫。

主要还是苏刀男。

设定真的爽。

填坑还是难。

睁眼又是工作地狱。

甲方能不能全体消失。

(借梗请先私信我?虽然这么自嗨的设定也不一定有人看得上)


 
评论(12)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